close

陶子搶在始源入伍前兩天,奔南韓到他家和男神在廚房裡擁抱,她說:「總共抱了8次,到後來我超害羞,回到家也不敢跟老公李李仁說,我怕說了,要跪算盤了。」

陶子最近接了大陸樂視網新節目「看起來很好吃」,製作單位和韓國SM集團藝人合作,第2集,就讓她扮成「她很漂亮」裡的女主角金惠珍(外號:Jackson),頂著爆炸頭到始源家翻冰箱,陶子說:「進到客廳、廚房,就發現他是個愛乾淨的人,食材也全是有機的,很注重細節。他早就是有錢的貴公子了,但可貴在於他很低調,可愛,和配合,拍完後當場就愛上他了。」

陶子興高采烈的描述過程,「他跟大家玩很High,之前和彭于宴拍電影『破風』時穿緊身衣,胯下有一大包隆起,影迷都戲稱那圈突起是『幸運餅乾』,所以我們準備了幸運餅乾送他,他配合到用下面把餅乾擊破,拿出裡面紙條,完全沒有巨星架子和界限。」

她還舉例,訪始源時,大陸製作方準備了一個中文翻譯,但因為機器有問題,弄了40分鐘無法搞定,於是她主動去找始源。陶子跟他商量,「不要翻譯,不要機器,可以嗎?」始源一口答應,直接順錄,過程沒有一絲阻礙,2個小時就完成所有內容,而且他超搞笑,全場都沸騰。

她說:「因為我扮成Jackson,他就把我當女主角不停地抱我,連抱了8次,但抱法當然跟老公不同,節目播出時,我也不會讓李李仁看,照片也藏起來了。」始源在入伍前受訪,有抗拒當兵嗎?她說:「他們把當兵看成神聖使命,一點也不,有說媽媽怕傷感,不會送行。」

也許你還會想看~


引用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陶子投懷送抱始源-私藏親密照不給尪看-160000273.htmlrolex rolex116660 rolex水鬼 rolex黑水鬼 rolex勞力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昆亮劫唱懈人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